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验教学教学管理设备环境网络教学教学资源教学成果实验室开放实验手册实验知识之窗
 
 
 师资队伍 
 队伍结构状况 
 队伍建设 
 
 
实验教学中心队伍结构状况

实验教学中心队伍结构状况

实验中心的建设对实验教学和实验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对此十分重视,针对目前专职实验教师和实验管理人员偏少、水平低,学校制定相关优惠政策,采用引进和培养相结合,实验与理论教学队伍互通,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教师兼容。在学校和学院一系列岗位聘任制度和政策出台后,一大批经验丰富的教授和年富力强的博士走向了实验课的讲台,大大提高了实验教学的高级职称比例和学位层次,学生在实验过程中的精神面貌为之焕然一新,提高了学生实验兴趣,实验教学质量显著提高,充分显示了在实验中心在实验教学中的示范性和发展后劲。

目前实验中心有专兼职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50人,其中博士25人,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84%,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占74%,实现了教学队伍的梯度组合(见图4)。实验中心除着手引进高层次人才外,还鼓励中心人员继续学习,目前3人正在在职攻读博士学位,6人已完成或正在在职攻读硕士学位。

实验师资队伍结构

 青岛科技大学 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3604 传真:0532-840239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