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验教学教学管理设备环境网络教学教学资源教学成果实验室开放实验手册实验知识之窗
 


 
 
 
 
   

 

 
攻坚突破——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筹备会纪实
 

攻坚突破

——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筹备会纪实

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省级赛事,该赛事面向全省高校化学类相关专业本科生举办,旨在提高大学生学习实验和从事实验研究的兴趣,引导和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大赛期间同时举办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籍此全面推进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建设,推动开展设计性、综合性、创新性实验教学,交流实验教学经验,检验实验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成果。该项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十届。2019年7月22~25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将在我校举行,化学院承办了此次大赛,这是我校首次承办该赛事。

为办好大赛,并籍此向全省高校展示我校及我院风采,学院领导对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2019年5月7日下午在1 号实验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实验技能大赛第一次筹备会议。学院领导及办公室、分团委、基础化学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洪涛主持。

大赛筹备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主任:罗细亮、王德宝;副主任:高洪涛、胡志强、张壮;成员:罗世忠、张飞、齐燕。下设3个工作小组,分别为竞赛组(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具体负责)、会务组(学院分团委具体负责)、保障组(办公室具体负责)。会上高洪涛、张壮、罗世忠老师分别就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办好大赛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终确定了大赛的基本流程和各项工作的日程安排,并对具体事务进行了分工。

至此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实验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正式拉开帷幕,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3604 传真:0532-840239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