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验教学教学管理设备环境网络教学教学资源教学成果实验室开放实验手册实验知识之窗
 


 
 
 
 
   

 

 
中心支部组织2019“两会”学习交流
 

基础化学实验中心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平台学习“两会”相关报导,并于2019年3 有8 日在实验中心1001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


首先支部书记唐林简要回顾了“两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强调了每名党员要认真通过学习平台进行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水平。之后全体党员就“两会”相关内容谈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实验中心主任,副教授罗世忠老师表示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我们国家在各个方面都取得巨大的成绩,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政党,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记住党的教诲,牢记使命,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又红又专的大学生。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下, 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伟大的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实验中心无机与分析化学分室主任、高级实验师王春芙老师表示: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任务,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攻坚去难,勇于担当,加快“双一流”和“五有大学”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人为本,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提高育人质量,办好让人民放心满意的社会主义大学,把学生培养成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与会的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认识,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加新本领,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正确的观念,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在实际的教学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3604 传真:0532-840239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