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验教学教学管理设备环境网络教学教学资源教学成果实验室开放实验手册实验知识之窗
 


 
 
 
 
   

 

 
中心教师率队参加省化学实验大赛获佳绩
 

中心教师率队参加省化学实验大赛获佳绩

日前,“明晟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暨山东省高等院校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于2018年7月20日至23日在济南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省内33所高校,36个代表队共计参赛学生138名参加了比赛。实验中心罗世忠、唐林、王书文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带领化学院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笔试和操作2轮紧张角逐,陈其晨、李灿灿同学荣获一等奖、郭硕硕同学获二等奖。

赛前三位老师对参赛同学进行了精心的辅导和培训,三位同学认真准备,为参赛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赛场上展现出了科大学生的良好实验素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中心的基础化学实验教学有着较高的教学水平。

在闭幕式上,大会组委会宣布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实验大赛由青岛科技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承办,化学院院长罗细亮、副院长高洪涛分别介绍了化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取得丰硕的成果,并表示会全力办好2019年的实验大赛。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3604 传真:0532-840239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