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心概况师资队伍实验教学教学管理设备环境网络教学教学资源教学成果实验室开放实验手册实验知识之窗
 


 
 
 
 
   

 

 
驻青高校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驻青高校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414日,为期2天的驻青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分析测试协会、青岛科技大学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承办。竞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设立大赛组委会,负责赛事的筹备和竞赛评比。

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等7所高校19个代表队,共计57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笔试和操作2个环节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本次竞赛中,选手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克服各种困难,以永不言弃的信念完成了全部竞赛内容。

通过竞赛激发了选手们学习化学的热情,许多选手对化学实验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通过竞赛必将会促进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过竞赛也暴露出实验教学中的在灵活运用知识及规范操作方面都有待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教”与“学”不应该只满足于特定实验内容,而应本着学习-掌握-应用-创新的方向不断努力,最终为社会输送创新型人才。

说明: C:\Users\ThinkCentre4\Desktop\1.jpg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 基础化学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3604 传真:0532-84023927
 管理入口